2010年8月23日 星期一

台視超級設計師錄影(第二天)

日期: 2010.8.17
電視節目:超級設計師(台視)
錄影地點: 西門町設計師工作室
錄影內容:小孩到工作室探班,量身

今天輪到當媽的我帶著芯綾搭高鐵北上錄影..雖然有點"傷本",不過比起開車是舒適多了
有了昨天的經驗,再加上慈母的循循善誘,阿公阿嬷的鼓勵之下,芯綾今天表現得自然,開心多了!


因為時間拿捏不好,比約好的時間早到一小時
這樣也好,讓芯綾更加熟悉拍攝現場,和工作人員也開始鬧在一起
現場有個休息區,沙發很舒服,背景也漂亮,就把芯綾抓來拍了幾張照片


這時候的拍攝小組在拍設計師們的心得發表
好奇的芯綾站在旁邊偷看 ^^


和兩位設計師美女玩遊戲,芯綾很喜歡她們..左邊林中敏姐姐,右邊徐于筑姐姐


其他小朋友陸續到了,繼續玩阿玩,跑阿跑,笑阿笑


主持人之一的Kevin老師出現了,真的很時尚的感覺也
他跟芯綾握手寒暄的時候我相機沒給他拍下去,有點可惜
老公看照片時說,Kevin老師身上穿的這套衣服,如果穿在他身上,後果不堪設想!


開始錄影了
小模特兒們排成一條火車的樣子,芯綾個子最小被分到前面,樂開懷
編導問她知道火車頭要怎麼當嗎?
她說,知道阿,這樣"啾....啾...."(兩手往前後甩)
不錯哦,還自己會演起來


最喜歡當火車頭的她,大概可以開心一整天了


小模特兒們各自找到自己的設計師哦
這是我的設計師,淑菁姐姐..她要幫我做一套我夢寐以求的公主裝哦 ^^


工作室感覺很專業吧
每一位設計師都很認真的在埋首苦幹,小孩們都很認真陪在旁邊...
除了..

除了拿著"woodie"玩具到處串門子的許芯綾....

錄影很順利,也很快就結束了
有一些小孩被留下來,因為設計師還需要用到她們
芯綾沒在留下來的名單裡面,不過她玩太開心了一直叫不走
後來劇組把留下來的小孩叫過去演一小段"很開心"的樣子..

要擺平這幾個小孩不簡單
小孩靜下來聽話都有困難了,還要一起唸一段長長的台詞
小朋友邊練習邊起轟,有的說要聽她的,因為她是班長,有的說那我是校長
芯綾被"新兵日記"電視劇荼毒了,就說自己是"排長",旁邊的玉萱說那我是什麼阿
芯綾回答:你就是阿兵哥阿!
~呵呵呵呵~


錄了好幾次終於錄完了
因為實在太吵
也不知道最後剪輯時會不會錄用呢!哈哈


錄影結束,小孩們都還是捨不得回家
芯綾你的眼睛已經剩下一半了,還要堅持留在那裡畫畫嗎?
最後是慈母我假裝餓到快昏倒,她才緊張跟著走

那天晚上我們在大樓對面吃拉麵
哦,好久沒看她吃那麼快,那麼多,還吞掉一整碗茶碗蒸
看來真的玩到儘興了

這一趟錄影我也認識了不少小童星的媽媽,peggy媽媽,玉萱媽媽,彭琳媽媽,tiffany媽媽,欣芸媽媽
大家對小童星這回事見解都差不多,也都很正面
讓我這個門外漢也獲益不淺!

錄影第一天 <-----> 錄影完結篇

2 則留言:

  1. 我觉得你这个星妈也可以上TVBS的WTO姊妹會! :-)

    回覆刪除
  2. 小魚好久不見,歡迎再度光臨,WTO我不行啦,都是金髮碧眼的美女,哈哈

    回覆刪除

Lilypie - Personal picture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

Lilypie - Personal pictureLilypie Third Birthday ticker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