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8月20日 星期五

台視超級設計師錄影(第一天)

日期:2010.8.16
電視節目:超級設計師 (台視)
錄影地點: 京華城內的玩具反斗城
錄影內容: 台視超級設計師花絮

經過了前一天的說明會
隔天馬上就開始第一次錄影
當媽的我實在太看得起自己的4歲小孩了
從小到大都不曾怕生的她,跟"外人"玩起來總比跟家人在一起還要high的她,
應該沒什麼問題吧?
於是就自以為是的把完全沒錄影經驗的芯綾和爸爸"留在"台北,
自己南下上班去了

沒想到.....
據說到錄影現場一開始玩得很瘋
後來要正式錄影前,請她來一段自我介紹,就開始不行了.......
平時在家里玩自我介紹也好,試鏡時的自我介紹也好,都是她想說什麼就說什麼
這次可能是有要求內容,再配合一點動作
芯綾馬上就緊張起來了...
爸爸一邊打電話給我求救(我真希望自己真的能幫上忙阿!),
一邊和十幾個工作人員合力逗她開心
結果都是失敗的!我還第一次看到女兒會這樣呢!~.~
都怪我太高估她了啦..應該陪她錄影的...唉唉

後來怎麼處理的呢,全靠經驗豐富的主持人小鍾幫忙"解圍",
才讓她"自我介紹"那關可以通過...
實際情況是如何,看來我也得看電視才知道囉..... >.<
所有小朋友都在練習自我介紹,右上是拍過雜誌封面的榶糖,左下是平面廣告模特兒安娜,
黑色衣服的小妞,就是擔心到完全說不出話來的菜鳥許芯綾........ >.< 過了自我介紹那一關,她心情就好多了 當然也是因為可以近距離和小鍾哥哥一起玩
拍攝的空檔,和小鍾哥哥玩足球,玩變魔術...還向著小鍾哥哥擺出Mr Magic的招牌姿勢
就像個小影迷一樣


接著是13位設計師各自介紹自己設計的童裝讓小朋友挑..
小朋友們都很認真的在聽..
後來她挑的那套服裝..先賣個關子..反正一看就知道是她會喜歡的!
證明她有仔細的在看每個設計師的設計喔
(回來的時候芯綾還很不削的告訴我:媽咪,有一個設計師設計了恐龍服裝呢!哪有人讓小朋友穿恐龍服的對嗎.." )


設計師們一邊介紹,一邊和小模特兒們互動



我們要選自己心儀的設計師囉..好興奮喔
這是唯一看到芯綾在笑的照片
是因為爸爸照片拍太少呢,還是她真的太緊張了

決定了,明天的外景,媽咪我硬著頭皮請假,陪你遠征台北吧!!


雖然緊張,我想芯綾的人緣也挺好的
第一天錄影就和其他的姊姊們很要好了(裡面就她最小)
爸爸說這位陶子姊姊很照顧她,哭哭的時候都一直幫忙安慰她呢!

....錄影第二天.....

4 則留言:

  1. 时机成熟的话,你可以考虑当全职星妈,这样对小孩的身心发展会比较好。童星录影可以自然活泼又不浪费录影的时间是一门高深的学问。加油咯!

    回覆刪除
  2. 敏思,你也知道我們還有很多要學習的呢,要談明星或星媽,還需一番努力和犧牲呢!目前能做到的就是,如果遇到有屬於小孩自己的機會,我們就陪他去嘗試,去體驗,去成長..在所謂"父母的保存期限內"給她最豐富的回憶囉 :)

    回覆刪除
  3. 我印象中的林敏明好像没有紧张过。芯綾的妈,你该教你女儿你中学时的那几招了。记得跟她讲“不要想太多就不会太紧张”。希望我到台湾后也有机会看到你女儿上电视吧。

    回覆刪除
  4. 敏芝阿姨,15歲那招沒辦法用在4歲身上啦,哈哈,anyway,我們會把節目錄下來給你看,你快來吧!

    回覆刪除

Lilypie - Personal picture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

Lilypie - Personal pictureLilypie Third Birthday ticker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