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8月27日 星期五

大馬華裔在台灣

最近台灣youtube上很流行這個影片
是一群跟我一樣可愛的大馬華裔到台灣來旅遊時拍攝的影片,呵呵
畫面編輯的非常棒,紀錄了他們在台灣從北到南的發現和感動
尤其是那熟悉的鄉音,真的好好聽,哈哈
吃臭豆腐那一幕,男生教女朋友說:不要呼吸,不要呼吸
另一個裝帥的男生很不削的說:不臭不臭,Malaysia比較臭..
真的好可愛

來台灣已經7年多的我,還可以像他們一樣用外地人的心情去欣賞這個地方嗎?
無可否認台灣真是個生活便利又非常精采的地方
而我或許只缺乏休假的時間,玩樂的伴侶(小孩不叫伴侶,叫隨身行李)和充足的銀兩!

所以阿,我的家人阿,很久沒來找我了!!
快來台灣陪我到處走走,讓我回味當遊客的幸福吧~

1 則留言:

Lilypie - Personal picture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

Lilypie - Personal pictureLilypie Third Birthday ticker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