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8月26日 星期四

台視超級設計師錄影(第三天,完結篇)

日期:2010.8.19
電視節目:超級設計師(台視)
錄影地點:台視錄影棚
錄影內容:成果發表

終於到成果發表這一天了
很佩服參賽的設計師們
短短的幾天就可以替模特兒們量身製作出參賽服
很期待看到成果喔!

一大早就開車北上,先到小姑姑的住處休息一下..

下午三點,要準備出發囉!


這是我們第一次去到台視,當然要照一張留念,哈哈

後台擠滿了忙碌的化妝師,參賽者,大小模特兒,攝影師,...我只能從遠遠的補捉鏡頭
芯綾很快被帶去換上她夢寐以求的公主裝
然後去化妝,去錄片段...
這一切對她來說,應該非常的新奇吧?
化上淡淡的粧,我好囉!和設計師淑菁姐姐拍張照片,祝姐姐今天可以順利過關!!
不知道被年紀最小,最沒經驗的芯綾挑中的設計師,心裡是喜還是憂呢?哈哈~~
這位凯渥的模特兒姐姐今天要當芯綾的假媽媽,一起走秀
默契馬上開始培養起來...
開始彩排走秀了..

芯綾彩排的模樣.... ^^
全部只練習走位大概2次,就正式錄影了...
原本以為錄影應該可以中斷,不好的可以再重來
結果,一整個走秀錄影是一氣呵成的!真是實力堅強
難怪彩排的時候那麼嚴格,氣氛那麼緊張

以下是正式錄影的走秀照片..
只挑一部份我比較喜歡的放上來讓大家欣賞一下..
小model: Tiffany, 很有氣質的女生~
小model: 吳珮琪Peggy,表現真大方
小model: Amber, 感覺經驗十足
小model: 何玉萱,好活潑的母女裝!

小model:彭琳,深深的酒窩好漂亮
小model許芯綾.....自己的當然要誇一下..哈哈
走秀錄影完畢,芯綾馬上輕鬆起來
接著大家就回到後台去囉

前台繼續節目的錄製
Mr Magic 小鍾哥哥,小朋友們的最愛
教模特兒走秀的秀導,和可愛的Anna姐姐
突然想起拍外景那天小朋友們在一起玩,欣芸小朋友突然指著Anna小朋友說:你爸爸是外國人對不對??
可愛的Anna睜大眼睛,一副驚訝的樣子反問:你怎麼知道的??!
哈哈,真的很好笑!

和"假媽媽"周思廷拍照 .
和台風穩健的李孖晴(糖糖)姐姐合照
和珮琪媽媽一起玩餵狗狗喝牛奶的玩具
(這玩具還真有創意)

和我的設計師姐姐再照一張

芯綾也喜歡泡泡姐姐,設計師參賽者之一

當然還有下班趕來"探班"的小姑姑,也要拍張照囉!
今天8月26日,台視超級設計師10pm首播第一集
這些小模特兒出現在第三集,記得9月9日晚上10點看台視囉 ^^
:)

5 則留言:

  1. 哈囉!哈囉~!!!我是超級設計師的淑菁姐姐
    芯綾很棒呀~!!我好喜歡她喔^^
    雖然第一天一開始有點小害羞,
    但後來的表現就跟其他有經驗的小model一樣棒了唷!
    而且是她自己偷偷跑來我身邊跟我說:
    「我要跟你說一個秘密喔~我等下會選你!」超可愛的啊~
    所以雖然還有其他小朋友也選擇我的設計圖,
    但是還是覺得小芯凌很適合表現出小公主的樣子,
    能順利過關她也有幫上忙唷~也要謝謝她
    果真是個超Q的小公主呀!!!

    回覆刪除
  2. 原來小狗狗是買給芯凌的~
    小朋友的臉頰真的有種令人不可抗拒的魅力
    令人忍不住想捏

    回覆刪除
  3. 熊熊你是工作人員對嗎?那幾天好匆忙都沒機會問你們的名字,不過芯綾很想念你們!那狗狗是珮琪媽媽的,她很好都讓芯綾玩!:D

    回覆刪除
  4. 哇! 好久不見 女兒好棒呦!
    話說小小巨星一點兒動靜都沒有哩!

    回覆刪除
  5. 予馨媽咪您好,對阿,小小巨星是都沒有消息呢

    回覆刪除

Lilypie - Personal picture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

Lilypie - Personal pictureLilypie Third Birthday tickers